20210817 目前這對象是我的正緣嗎?.jpg

談上感情

或是經營段關係

遇到覺得好的對象

總希望能夠穩定下去

不用再回到人海裡尋尋覓覓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是我的正緣機率有多少?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正緣機率3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和目前身邊對象的正緣機率就比較低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想法與價值觀的落差!所以奧斯老師會先問問你和這對象過往常吵架的事情或是價值觀不一樣的地方,是否解決了呢?還是只是不想吵架或起爭執,所以就讓這些事情隨時間過去了呢?因為這樣的牌組都隱喻著,未來將會因為這些事情的反覆發生,讓彼此擔心起了未來或是思考對方式究竟適合自己!到了最後,就呈現歹戲拖棚的狀況唷!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下次遇到事情要好好解決好好溝通,好增加兩人之間的緣分唷!

 

談上感情

畢竟來自不同的成長背景

難免起上爭執或是價值觀落差

但老是面對磨合

有時難免懷疑這對象是否適合

 

如果你也對目前這對象

也有了舉棋不定的想法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

和這對象該分手了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該分手了嗎?

 

 

ll 「正緣機率7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先恭喜你了唷!和這對象的正緣機率是挺高的!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目標與想法,所以兩人之間對於這段感情的延伸或未來,目前看起來都還是挺一致的!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一下,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這對象是有責任感的,也會願意為這段感情努力!但同時對於工作上的想法也滿強烈的,所以事業心或是企圖心會比較強一點!所以和這樣對象的相處,千萬不要置喙他的工作或干涉太多!除非對象的主動詢問,你在順著對象的想法給予意見會比較好唷!支持他的工作或事業,會讓他更願意為這段關係投入與努力唷!

 

感情這檔事

好像從來都不是努力就能獲得回報

或是付出就能獲得回饋

對象的在乎不在乎

好像才是重點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目前是不是在乎你的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目前是在乎我的嗎?

 

lll 「正緣機率5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再努力一下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正緣機率是一半一半的!不會說你和這對象沒有緣分步入未來!而是因為這樣牌組代表的是過度思考或是容易受到影響!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 ,不如多和對方溝通或是聊聊,對於步入婚姻的對象,會有什麼樣的想法或條件!當然奧斯老師不是要你一昧配合對方!而是針對這些條件與想法,回頭思考自己有沒有哪些方面,可以稍加配合的!可以稍微退讓的!至於無法退讓的,奧斯老師也不要你委屈!只是在可以調整的地方,稍作調整!都能讓你和這對象更有緣份步入未來唷!

 

認識對象

有時我們總希望

能夠遇到真心相待的對象

但這對象的靠近

是愛情還是朋友又或者不帶真心呢?

 

如果你這陣子也剛認識了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接近你的原因是?!

 

塔羅占卜:這對象接近我的原因是?

 

lV 「正緣機率90%

選擇到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囉!和這對象有相當高的機會步入未來,正緣機率也高達90%!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以及合作,所以和這對象會懂得調整自己並且努力這段關係!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好好把握目前這段關係囉!只是還是有一些小問題跟建議要提醒你,和這對象的相處你不用太過度揣測他的想法或是感覺,你只要觀察這對象在這段關係付出了些什麼或是做了些什麼!而你只要同等回饋給他就可以了!因為這對象對於關係的經營都會呈現在相處互動中,而你只要觀察他的付出方式或是經營方式,同樣的做回給他!就能夠好好延伸對關係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