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0605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png

20220530-0605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金牛座事業運最旺:

工作學業上自信心相當的強烈,讓自己在工作學業上都做得相當得心應手,也因為強烈的自信心勝任了工作,讓你在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相當的喜愛!

 

。巨蟹座愛情運最旺:

過往遇到的狀況或經驗在下周又重新浮現,導致在面對另一半時多了點不耐!好處是雙方都有意好好解決出現的問題,不再讓問題隨時間淡化!

 

。天秤座金錢運最旺:

正財運相當理想,奧斯建議下周多著重在理財與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錢財喔!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注意!本

。天蠍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自己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

 

。射手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雙方的價值觀在下周開始出現落差,或許是遇到什麼事情讓雙方感到價值觀的差異!下周也有爭執的狀況存在,建議下周脾氣要在緩著些,多點耐心!

 

。處女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正偏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或莫名花筆金錢!下周要多加注意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整體運勢★★★

下周牡羊朋友的行動力及熱情下降多!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提不起什麼熱情,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感到懷疑許多!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多留意囉!

 

愛情運勢★★

低迷的戀愛信心,在下周讓彼此都感到厭煩許多!對於愛情未來的方向,也感到迷惘許多!奧斯建議下周要多加油些,別讓過渡期影響了情感的增長喔!

 

事業運勢★★★

下周在學事業上的步伐也慢了許多,需要花時間考慮一下目前目標是否正確或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會是個步伐緩慢的一周!不如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也是不錯的喔!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多避免再投資或理財方面!都不會有太多的起色喔!

延伸閱讀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完美示範「鎖骨剪中長髮」!5大溫柔髮型一次掌握,小臉瀏海要這樣剪

金牛座

整體運勢★★★★

下周金牛座的朋友對於自我的自信提升許多,讓自己對於面對目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相當大的信心能夠處理得當,另外也因為自信心的提升,也吸引到周遭不少人的目光,所以下周好好享受當個矚目焦點吧!

 

愛情運勢★★★★

下周彼此感情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雙方信任感在下周也提高許多,如果在剛再一起的情侶方面,下周彼此的感情也將進展的非常快速且穩定喔!

 

事業運勢★★★★★

下周在工作學業上自信心相當的強烈,讓自己在工作學業上都做得相當得心應手,也因為強烈的自信心勝任了工作,讓你在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相當的喜愛!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都相當良好的一周,可留意親朋好友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有機會得到還不錯的金錢回報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牽紅線嗎?

 

雙子座

整體運勢★★★

下周雙子座的朋友,面對目前的環境些微感覺自己的不足,因此有想提升自己的想法出現,面對目前熟悉的現況開始猶豫與選擇是否要做些改變,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做自我提升的動作。

 

愛情運勢★★★

在下周會感覺目前的愛情不太足夠,少了些什麼!下周思緒的提升將帶領感情進入更深的層次,也願意帶領另一半向前邁步。

 

事業運勢★★★

學事業上將面臨一些轉變,可能是新業務的授命或工作內容的變換,換言之將是個充滿變動的工作週期。

 

金錢運勢★★★★★

正財運佳適合投資,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

 

延伸閱讀

【封面人物】小S休息6年再出發 ,「媽媽就是Superstar!」霸氣回應三女兒

 

巨蟹座

整體運勢★★★

下周巨蟹朋友煩惱增添了許多,而且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在下周顯得煩躁許多!情緒起伏當然也將勢必存在,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這些惱人的狀況時要適時地轉個念頭或許能學到不少經驗喔!

 

愛情運勢★★★★

過往遇到的狀況或經驗在下周又重新浮現,導致在面對另一半時多了點不耐!好處是雙方都有意好好解決出現的問題,不再讓問題隨時間淡化!

 

事業運勢★★★★

在學事業方面,過往不想處理的事情或問題在下周終於肯好好地解決了,工作上也有問出現貴人讓你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都還不錯,但都屬守不住的財富!奧斯建議若真想守點財下周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和喜歡對象如何發展?

 

獅子座

整體運勢★★★★★

下週獅子朋友,將是個理性思考的壹週並且充滿成功的可能性,如果一直以來有煩惱著你的性下周將更加明朗,對於事情的掌控度也提高許多,甚至明確掌握目前手邊工作成功的因素,讓你做起事來事半功倍。會是個相當有氣勢的一週。

 

愛情運勢★★★★★

長久以來對愛情的努力,將在下週開花結果,一直以來的溝通也將在下開開啟了良好的連鎖反應,兩個人心靈也將有更大的共鳴。單身的朋友下周將有機會有桃花出現,而這樣的桃花來自於職場,要好好注意喔!

 

事業運勢★★★★

學事業方面,下就將是突飛猛進的一週,努力的結果將在下週開始顯現,手邊的工作也將進入相當穩定的開始。而若對於目前的現況不滿足的朋友,下週也將獲得相當大的改善。

 

金錢運勢★★★★

正財運相當好的一週,在工作上獲得的金錢回報將有望讓你感到滿足。

 

延伸閱讀

【約翰聊影劇】Netflix《我要回高三》再掀校園喜劇熱,12部百看不厭YA片盤點,琳賽羅涵真的完整了不少少女的童年!

 

處女座

整體運勢★★

過往的努力扎下的根基在下周動搖了起來,因此將讓處女朋友在下周面臨些困境,例如工作上的瓶頸或是事業的困難!奧斯提醒下周在面臨狀況時,該花心思好好想想目前事情的其他出路了!

 

愛情運勢★★

對於感情的未來感到擔憂,雙方都無法有效的掌握住未來!將朝向彼此重心都失去的方向發展!該好好調整彼此在感情世界裡的步伐囉!

 

事業運勢★★

下周過往學事業穩定的朋友,下周也將開始動搖起來了!將是不太穩的一周!工作上要多留意細節避免粗心大意,以免因一周的不穩而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況喔!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或莫名花筆金錢,下周要多加注意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異性眼中的你是什麼樣人呢?

 

天秤座

整體運勢★★★★

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天秤朋友下周變得積極許多!另外下周的態度與想法也變得踏實許多,因此下周各方面都將立下還不錯的基礎!過往的經驗也讓自己下周變的安心許多!

 

愛情運勢★★★★★

雙方積極踏實地為這段感情努力著,將立下還不錯的感情基礎!雙方下周也都能有無憂無慮的感情生活!會是挺順心愉悅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運勢★★★★★

自我能力的提升,在下周完全的反應在工作上!踏實實際的工作態度也將完全展現於工作上,讓自己在工作顯得游刃有餘許多!

 

金錢運勢★★★★

正財運相當理想,奧斯建議下周多著重在理財與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錢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我的下一任在哪裡呢?

 

天蠍座

整體運勢★★

下周天蠍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

 

愛情運勢★★

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

 

事業運勢★★

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自己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

 

金錢運勢★★

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自己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射手座

整體運勢★★

下周射手朋友面對人事物,將感到諸多的不順利,不管是計畫受阻也好或是過往順利的事情下周開始有狀況產生也好!都暗示下周將會是個挺不順的週期!奧斯建議下周做事情要再多注意一些唷!

 

愛情運勢★★

雙方的價值觀在下周開始出現落差,或許是遇到什麼事情讓雙方感到價值觀的差異!下周也有爭執的狀況存在,所以奧斯建議下周脾氣要在緩著些,多點耐心!

 

事業運勢★★

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容易作出錯誤判斷與決策!工作上作起是來也顯得浮躁許多,下周在工作事業方面要多沉住氣,避免讓情緒影響到你工作唷!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皆不佳,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小試身手或是投資等狀況,也有破財的狀況存在!要多留意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我是真心的嗎?

 

魔羯座

整體運勢★★★★★

下周魔羯座的朋友,內外在將調整的到相當良好的,對於目前的環境感到相當大的滿足,另外也有相將接近成功的可能性,所以如果長久以來一直努力的事情或許在下周就能看到成功的希望喔!

 

愛情運勢★★★★★

雙方互動良好,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感覺到相當大的滿足,雙方在下周的感情生活也將非常的美滿。單身的朋友下周有望有桃花出現要多注意喔!

 

事業運勢★★★★

學事業也成功的可能性,長久努力的業務或工作內容可望在下周達成且下周在面對學事業時精神感覺也相當充裕。

 

金錢運勢★★★

財運穩定發展,但要注意過份慷慨的狀況出現,可別打腫臉充胖子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

 

水瓶座

整體運勢★★

下周水瓶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運勢★★★

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曖昧對象內心有其他人嗎?

 

雙魚座

整體運勢★★★

不滿足的感覺將充斥在下周雙魚朋友的生活裏頭,但這樣的不滿足卻並非外在的影響!主要會是內心自己製造出來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下周推掉些好機會!讓自己脫離了成功的可能!

 

愛情運勢★★★

對於情感上的不足在下周逐漸表現出來,或許會覺得對方始終做的不夠!不夠體貼或是不夠包容你,但奧斯提醒你下周的感覺將是雙向的!所以相對的也要注意一下伴侶的狀況囉!

 

事業運勢★★

在學事業方面,下周要多注重職場上同事之間的相處!有人際關係停滯的狀況存在,所以要留意和同事間的相處!避免一些無謂爭執或多點禮貌!會好一些喔!

 

金錢運勢★★

整偏財運平淡,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機會上門!但都相當容易錯過,不容易抓住錢財,多注意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