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6 和這對象能成為情侶嗎?.jpg

有時和心儀對象相處時

內心總會滿懷期待

希望有機會和這對方發展情感

能夠談上一段情感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最近正有好感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能夠成為情侶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和這位心儀對象要進一步發展感情就比較困難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沈澱,因此對於關係要進一步去發展或是兩人關係要進階到情侶關係,機會來說就比較低囉。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當然還是可以繼續保持對這對象的好感沒關係,但是對於期待發展感情的想法來說,就要稍稍地把自己拉回來囉。畢竟塔羅牌占卜的時間大概三到四個月的時間,因此也不是和這對象都沒有機會喔。只是在接下來的三到四個月時間稍回拉回自己對於交往的期待喔。

 

有時候

在內心中默默喜歡一個對象

總會希望對方

也能對自己有好感

 

如果你最近也正有互動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互動對象有喜歡我嗎?

 

塔羅占卜:目前互動對象有喜歡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積極主動一點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的確有著情感傳遞與關係建立的含義,因此要和這對象發展感情並不是完全沒有機會的喔。建議你接下來可以嘗試多和對方互動或是接觸,可以常常製造兩人單獨相處的機會,甚至在獨處的時候聊聊對方對於感情的想法或是擇偶條件的標準。然後接下來在互動中調整自己的狀態,朝對方的擇偶條件去努力,讓對方對你可以產生好感或是對你感到好奇,有機會經過這樣的努力讓彼此建立情感關係喔。

 

結束一段關係

不管是曾經交往過

或是曾經曖昧過

即使斷聯或是關係結束了

有時都會好奇斷聯的這對象

 

因此如果你也有放不下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斷聯對象還會想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有在想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要先攻下這對象的交友圈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同儕影響以及感情建立。因此奧斯老師要說你所感到好感的這位對象,基本上是個挺重朋友的人而且也相當聽進朋友建議的人。因此奧斯老師不建議你直接對這對象去積極互動,建議可以先觀察這對象最要好的朋友圈,先嘗試融入這個交友圈接著增加朋友對你的好感,適時的釋放出你對這對象的好感,然後透過周遭朋友的敲邊鼓,比較有機會讓你和這對象朝感情的方向去前進喔。

 

有時想談一段感情

又覺得要主動去認識對象好麻煩

那會不會其實早有人在身邊

也期待和我發展

也對感到好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在正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和這位感到好感的對象,可能就要保持朋友關係或是成為朋友就好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開心相處但是不是關係束縛的含義,因此和這對象比較有機會可以成為還不錯的朋友或挺開心的關係互動,但對於情感的機會就相對沒這麼的有機會喔。因為這這對象目前看起來對於要穩定一段關係或是被關係所綁住,內心其實沒有太大的意願,不太想要花時間去相處或是經營一段關係。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可能要稍稍拉回自己和這對象想要發展感情的目標或期待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