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9-0625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230619-0625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金牛座事業運最旺:

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因此工作上將會是行動力滿點的一周喔!

 

。巨蟹座愛情運最旺:

雙方對於承諾的認定加深許多,也更願意為兩人這段感情努力付出更多,下周彼此感情將相處得更加融洽,單身的朋友下周可以注意一下,或許會有不小心擦出的火花,讓你感覺到愛情的美好!

 

。天蠍座金錢運最旺:

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注意!本

。水瓶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自己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別因此影響自己太深囉!

 

。射手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下周面對感情時的情緒起伏大了許多!也因此影響了彼此在情感中的想法,開始覺得對方付出的似乎少了點!而自己對於感情的付出總是大上許多,這樣不平衡的狀況將影響你下周的感情生活,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嚕!

 

。雙魚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正偏都財運不慎理想,如果有要親朋好友合資投資或金錢往來的,要多注意金錢流向,有受到欺騙的隱憂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整體運勢★★

下周牡羊朋友,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面對目前的環境也覺得有那麼點的不滿足!而這樣的不滿足感也間接影響了你的生活,讓你在和周遭人事物相處時都多了點抱怨,奧斯提醒下周要修正一下自我的心態與看事情的角度避免讓不滿足與抱怨的想法影響到自己太多喔!

 

愛情運勢★★

對於感情的不滿足感提升,變相的希望對方多做一些!或是為你的不安全感多做些承諾!這樣的舉動都讓下周另一半感到不少的壓力,要多加留意囉!

 

事業運勢★★

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存在著很大的失落感!或許是付出始終得不到上司的賞識,或是工作遇到了不小的瓶頸!這些都讓下周的情緒,多了些起伏喔!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勢都不是相當理想,下周物質慾望也提高許多!所以有花費過多的狀況!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金牛座

整體運勢★★★★

金牛朋友下周強而有力的行動將充斥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高度的行動力也將渲染周遭的朋友,奧斯建議如果一直以來有事想做但始終未付諸行動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把握!下周所付出行動時的熱情將延續很久,要多加把握喔!

 

愛情運勢★★★★

在愛情運勢方面,下周兩人的感情將進入更深的層次,對於彼此的認同感更高且相當的特別的是這樣的原因也有一部分來自肉體關係,但即使是如此,雙方對於感情還是非常的努力,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個禮拜喔!

 

事業運勢★★★★★

而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因此工作上將會是行動力滿點的一周喔!

 

金錢運勢★★★★

下周偏財運相當良好,在投資或是理財方面,學習剛毅果斷點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他現在對我的印象?

 

雙子座

整體運勢★★

下周雙子朋友的信心度與堅持度下降許多!在面臨事情的熱情也相對減少!所以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事情時的堅持度要再高一點,會比較好喔!另外也要注意一下注意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存在!

 

愛情運勢★★★

下周雙方之間的共識度降低許多,多注意彼此在愛情中的步伐是否一致!一前一後的愛情有時並不是件好事喔!

 

事業運勢★★★

下周自信心不足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尤其明顯,也因為如此導致自己與現在的環境產失了隔閡!讓自己腳步慢了許多,因此有進度落後的狀況出現!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不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不適合有投資動作,奧斯建議金錢方面守成就好!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下個對象是怎樣的人?

 

巨蟹座

整體運勢★★★★

下周巨蟹座朋友則顯得安靜平穩許多,過去煩躁的事情或工作都在下周漸漸地緩和下來,讓自己不再像以往的急躁或厭煩!而這樣的狀況也終於能讓一直以來忙碌的你,下周終於有時間好好思考未來了!所以奧斯提醒你好好享受下周的安穩時間吧!       

 

愛情運勢★★★★

雙方對於承諾的認定加深許多,也更願意為兩人這段感情努力付出更多,下周彼此感情將相處得更加融洽,單身的朋友下周可以注意一下,或許會有不小心擦出的火花!讓你感覺到愛情的美好!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運勢★★★★

下周學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下周要好好的努力,這將奠下你日後在工作及學業上是輕鬆是辛苦的重要時刻,所以要多加避免粗心大意或是疏忽的狀況出現喔!

 

金錢運勢★★★★

正財運良好,如果有海外投資的朋友,下周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而有意投資的朋友,奧斯則建議海外標的會比較好喔!

 

延伸閱讀

Celine白色帆布系列一次看!連BLACKPINK Lisa也搶揹, 最便宜不到4萬就能入手!   

 

獅子座

整體運勢★★★

獅子朋友下周則顯得比較沒有動力了!雖然腦海中仍舊有努力想法也想付諸行動,但卻始終怠惰了起來,面對人事物,也顯得提不起勁!奧斯建議在下個禮拜要在積極一些,不管是手邊工作或是面對人事物都多提起些熱情會比較好一些喔!

 

愛情運勢★★

對於目前的感情稍稍感到厭倦,雖沒有分離的意味,但就是沒有太想多做些什麼或多付出些什麼,而這樣的狀況另一半是感受得非常清楚的,所以下周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別因為自己情緒或想法冷落了另一半喔!

 

事業運勢★★

提不起勁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明顯了,基本上工作方面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單純是自己對工作比較沒有想做太多的想法存在且面對同事或上司之間也會表現出冷淡的狀況!

 

金錢運勢★★

怠惰的狀況連帶影響到自己專業能力,因此正財運運勢不佳,而偏財運就顯平淡,下周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互動對象有喜歡我嗎?

 

處女座

整體運勢★★★

長久以來堅持的事物或想法在下周受到不小的挑戰,有可能是家人也有可能是來自於朋友!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處女朋友稍稍的情緒受到影響,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或想法,要堅持一些!避免因為外來的評價而動搖了自我的內心喔!

 

愛情運勢★★★

下周兩人之間有不小的口角狀況產生,但終屬暫時性的!而這樣爭執也將帶領彼此進入更深的情感層次中,因此奧斯提醒下周的爭吵可別往心裡去囉!

 

事業運勢★★★★

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在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偏財運勢較差,正財運勢還不錯!要是下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有機會了解到不錯得進財機會喔!

 

延伸閱讀

BLACKPINK Rosè下一款愛包會是它?YSL再次征服大包控,「Jamie4.3」挑戰最高顏值通勤包!

 

天秤座

整體運勢★★★

下週天秤的朋友變的善變許多並且無法堅持自己目前的目標,對於未來的規劃下周顯的鬆散許多,奧斯提醒下週增加點行動力,對於自己長久以來堅持可別因為一時的鬆散而壞了自己的原則。

 

愛情運勢★★

雙方在下週可能會有些許的小爭執,原因來自於對目前情感承諾的懷疑,奧斯建議適時的調整一下承諾可別開一堆空頭支票喔!

 

事業運勢★★★

對於學事業上會有不勞而獲的想法產生對於未來的目標也感到點灰心,下週會是個在學事業都需要堅持的一週,要上緊發條好好努力喔!

 

金錢運勢★★★

額外金錢的支出,讓你感到經濟上的壓力!平時要多加注意理財狀況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會主動跟我聯絡?

 

天蠍座

整體運勢★★★★

下周天蠍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

 

事業運勢★★★★★

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突破喔!

 

金錢運勢★★★★★

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會對我暈船嗎?

 

射手座

整體運勢★★

下周射手座的朋友,呈現較為低迷,內心的煩燥感毫無來由的提昇!也讓自己再下周感到不是很愉悅!這樣的狀況有一部份來自於對於自我的壓力,漸漸的再下個禮拜顯得有點吃力了,稍稍的無法負荷了!

 

愛情運勢★★

下周面對感情時的情緒起伏大了許多!也因此影響了彼此在情感中的想法,開始覺得對方付出的似乎少了點!而自己對於感情的付出總是大上許多,這樣不平衡的狀況將影響你下周的感情生活,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

 

事業運勢★★

學事業方面,則存在著力不從心的狀況,即使是早已習慣得工作內容,還是會有力不從心的狀況!下周工作上瑣碎的事物也多了起來!讓自己感到煩燥許多,所以下周再處理工作內容上要多點耐心,不要讓情緒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喔!

 

金錢運勢★★

整體財運不佳,下周要盡量避免自己支出一些不必要的花費,以免讓自己在月底時經濟吃緊喔!

 

延伸閱讀

2023「OL精品通勤大包」最推20款!Chanel保齡球包太迷人、LV老花控最愛、Celine這款上班族問翻天

 

魔羯座

整體運勢★★★★★

歡愉及慶祝的氣氛將充滿魔羯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長久以來努力的事情也有旺在下周開花結果!如有面對阻礙或瓶頸的朋友下周也許能減緩許多喔!因此奧斯建議下周儘管好好享受這樣的歡愉吧!緩一下自己追逐的步伐,好好休息一下吧!

 

愛情運勢★★★★

彼此在感情中的狀況更加良好,樂於溝通與分享!也讓雙方在感情的路上順利許多!單身朋友下周的桃花運還不錯!或許有機會出現還不錯的對象喔!另外有伴的朋友要適時的拒絕外來的示好比較好喔!

 

事業運勢★★★★

學事業方面有成功的徵兆,甚至出現成功為公司立功的好預兆!奧斯提醒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多加努力,成功將隨之而來喔!要好好把握囉!自有公司的朋友下周業務及訂單也有增加的狀況囉!

 

金錢運勢★★★

偏財運優於正財運,或許朋友之間會為你帶來許多進錢的機會!若有朋友捎來點投資訊息也可以好好參考一下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他內心會希望你再主動點嗎?

 

水瓶座

整體運勢★★

下周水瓶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留心自己!避免一時的渾噩或情緒的煩躁而影響日後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奧斯提醒下周要注意一下囉!

 

事業運勢★★

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自己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別因此影響自己太深囉!

 

金錢運勢★★

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自己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今年下半年遇到正桃花指數?

 

雙魚座

整體運勢★★★★

下周雙魚朋友,則顯得積極許多!在面對目前環境所遇到的問題,都有滿大的意願與行動力好好解決!一部分是來自對於現況的不滿足,所以逼策自己不斷的找機會去突破!也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己下周不願坐視不管一些問題的發展或忽略問題,所以開始起身並主動解決!

 

愛情運勢★★★

整體運勢方面還不錯,但在感情方面則不盡理想!下周要多注意另一半的行蹤,或許有那麼點不誠實的狀況存在!雖不致分手,但卻有爭執的徵兆存在!多注意囉!

 

事業運勢★★

下周在學事業方面,雖積極許多!但卻有為達成功選擇不擇手段的方式進行,奧斯提醒下周做事要在腳踏實地一點!會比較好喔!另外與人合作的案子或計劃要注意有受欺瞞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正偏都財運不慎理想,如果有要親朋好友合資投資或金錢往來的,要多注意金錢流向,有受到欺騙的隱憂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