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1-0807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png

20220801-0807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獅子座事業運最旺:

自我認同度提高,在面對手邊工作時將有良好開始!面對工作時的思考能力及思緒也清晰許多!而如果最近有正要簽屬合作契約的朋友,下周將會是挺適合的時機喔!

 

。水瓶座愛情運最旺:

兩人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變的更加體貼對方也更願意努力為這段情感付出!而在單身的朋友下周有不錯的桃花機會,而桃花將來自於工作職場,奧斯建議多注意一下喔!

 

。雙魚座金錢運最旺:

正財運佳適合投資,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注意!本

。魔羯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明顯的力不從心,建議多加注意手邊事情的發展,並適時的調整自己的狀況與心態,以免導致局面失衡。

 

。雙子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低迷的戀愛信心,在下周讓彼此都感到厭煩許多!對於愛情未來的方向,也感到迷惘許多!奧斯建議下周要多加油些,別讓過渡期影響了情感的增長喔!

 

。天秤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正偏財運皆不理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要多注意錢財的花費,已避免造成自己的經濟壓力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整體運勢★★★

下周牡羊朋友則變的計較許多,甚至開始有了競爭的狀況出現!雖然一點點的競爭勢有助鞭策自己,但下周的競爭則顯得較惡性些,因為太投入再競爭的想法當中而導致自己將成功的機會推遠了!

 

愛情運勢★★★

雙方價值觀在下周出現了出入,或許是某件從未發生事情突然的發生!雙方有了摩擦,間接凸顯了彼此價值觀的落差!雖不影響到兩人太大,但總是算次爭吵,還是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運勢★★★

下周學事業運勢,自我意識的升高,讓自己在職場上容易和同事起點小爭執!另外下周工作業務也將繁重許多!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心狀況喔!

 

金錢運勢★★★

偏財運運勢好過於正財運,有機會透過投資或賭博獲利但卻也有著來的快去得也快的狀況!著重在如何守財會比較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愛情方針?

 

金牛座

整體運勢★★★

長久以來堅持的事物或想法在下周受到不小的挑戰,有可能是家人也有可能是來自於朋友!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金牛朋友稍稍的情緒受到影響,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或想法,要堅持一些!

 

愛情運勢★★★

下周兩人之間有不小的口角狀況產生,但終屬暫時性的!而這樣爭執也將帶領彼此進入更深的情感層次中,因此奧斯提醒下周的爭吵可別往心裡去囉!

 

事業運勢★★★★

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在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偏財運勢較差,正財運勢還不錯!要是下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有機會了解到不錯得進財機會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我是真心的嗎?

 

雙子座

整體運勢★★★

下周雙子朋友的行動力及熱情下降多!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提不起什麼熱情,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感到懷疑許多!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多留意囉!

 

愛情運勢★★

低迷的戀愛信心,在下周讓彼此都感到厭煩許多!對於愛情未來的方向,也感到迷惘許多!奧斯建議下周要多加油些,別讓過渡期影響了情感的增長喔!

 

事業運勢★★★★

下周在學事業上的步伐也慢了許多,需要花時間考慮一下目前目標是否正確或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會是個步伐緩慢的一周!不如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也是不錯的喔!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多避免投資或理財方面,都不會有太多的起色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巨蟹座

整體運勢★★★

下周巨蟹朋友,對於目前的環境將感到頗大的不滿足,也因為如此間接拒絕了外緣,讓自己在目前的狀況中躊躇且阻礙了起來,奧斯建議你下周適時的接受周遭朋友的意見或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對於愛情中現況感到些許的冷淡,有種冷眼看待的感覺存在,讓對方感到些許的灰心,所以下周要修飾這樣的狀況,以免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運勢★★★

學事業上,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況,原因來自己問題的產生,讓你不得不停下來檢視過去狀況,如果懂得趁這機會改善過去問題,將會是個對自己有力的時間。

 

金錢運勢★★★

下周有收支不平衡的情形發生,要注意平時的理財狀況,以免一時的金錢需求而透支了自己的經濟。

 

延伸閱讀

信義區全新精品咖啡店「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千萬時髦裝潢、頂級咖啡,搭配千層蛋糕、可麗露

 

獅子座

整體運勢★★★★

下周獅子朋友的思緒漸漸清晰了起來,面對許多事情邏輯佳,思路也變得更加清晰!下周心智相對成熟許多!整體來說會是還不錯的一周,唯一美中不足的,下周會太著重再思考層面導致行動力些許的下降喔!

 

愛情運勢★★★★★

下周雙方在愛情中的態度良好,也懂得為了增進彼此情感而做部分的調整,讓彼此在面對情感時都感到更加愉悅!

 

事業運勢★★★★★

在學事業方面,自我認同度提高,在面對手邊工作時將有良好開始!面對工作時的思考能力及思緒也清晰許多!而如果最近有正要簽屬合作契約的朋友,下周將會是挺適合的時機喔!

 

金錢運勢★★★★

下周正偏財運皆不錯,但奧斯提醒你下周善用理性思考能力,將有機會為你帶來可觀錢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曖昧對象內心有其他人嗎?

 

處女座

整體運勢★★★★

下周處女朋友對生活的滿意度將大上許多,過往的努力在下周開始得到回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停下忙碌的許久的腳步,讓生活感到充分的休息囉!

 

愛情運勢★★★★

雙方在感情中的互動增加,讓這段感情溫度提升許多!也因為如此雙方都更加願意未來這段關係努力!單身的朋友下周可多留意朋友間的介紹,或許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

 

事業運勢★★★★

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也顯得游刃有餘,面對許多工作都能夠妥善處理!也因為如此動起了想在自我成長的念頭,將會是挺上進的週期!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之下,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獲得的報酬將大上許多喔!

 

延伸閱讀

台北最潮咖啡「Cafe!n」進軍新竹!首度加入酒飲、廣闊腹地野餐也很Ok

 

天秤座

整體運勢★★

天秤朋友下周則顯的憂心落寞許多,下周在許多事情皆無法如自己的意,事情的掌握度不佳!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狀況需要處理!像是不是自己分內的事卻要你來處理!這些狀況都讓你在下周顯的忙碌且疲憊許多!

 

愛情運勢★★

過往的感情回憶在下周浮現在兩人的愛情生活理頭,讓某一方感覺到不悅!也對彼此的感情毫無助益!下周要懂得學習放下過去喔!

 

事業運勢★★★

在學事業運方面,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自己一直想辦法改變,卻發現效果始終有限,導致自己無力感加重許多,轉為對目前環境的灰心!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皆不理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要多注意錢財的花費,已避免造成自己的經濟壓力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有機會和這對象交往嗎

 

天蠍座

整體運勢★★

下周天蠍朋友的分析能力稍嫌不足,容易接受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責任,導致自己感到點壓力!另外就目前舊有的事情來說,也存在著無法有效控制的隱憂!

 

 

愛情運勢★★

在感情運勢方面,下周和另一半的溝問出現了滿大的問題!對另一半誠意十足的溝通要求無法接受,原因是下周情緒起伏較大,無法靜下心傾聽!

 

事業運勢★★★

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無法有效掌握自己的份內工作或是接到許多超出自己能力的工作!這些狀況都讓自己下周在事業方面顯得疲憊與勞累,需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下周錢財花費較大,不必要的開銷造成經濟壓力!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延伸閱讀

暑假要去哪玩?台南「府城漢堡節」登場!20家最紅美式餐廳同時進駐市集,朱熹漢堡、Smokin’全都有

 

射手座

整體運勢★★★

射手的朋友,下周將會是個放棄思考的一周,過往思需清晰的狀況下周不在如此強烈!下周在面對事情上,會較被動些!奧斯建議下周面對人是物要在主動些,要不下周的被動將影響許多後續狀況唷!

 

愛情運勢★★

下周對於情感稍微產生的逃避的想法或是面對事情的積極度降低,連帶影響面對愛情時的狀況!另外過往的回憶在下周也將浮現讓你感到苦惱,需多留意囉!

 

事業運勢★★★★

下周面臨學事業工作也顯得被動許多,使不上力的感覺將強烈出現,以致你在處理事情或面對問題時,都多了份厭倦感!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都較差,不建議理財和投資,若現有投資的朋友下周不建議作增資動作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我的桃花運勢?

 

魔羯座

整體運勢★★★

魔羯朋友下週將是怠惰的一週,面對事情都抬不起動力來處理,思緒上的停擺也讓你在面對事情時感到些微的無力感,奧斯建議下週要運用理性層面思考問題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注意不是很積極的態度,在面對彼此之間的狀況或者體貼都要積極主動的給予另一半回饋,才有助感情的發展!

 

事業運勢★★★

力不從心的部份在學事業方面表現將更加明顯,多加注意手邊事情的發展,並適時的調整自己的狀況與心態,以免導致局面失衡。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平淡,不適合理財與投資的一週,要注意盲目的投資理財。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水瓶座

整體運勢★★★★

下周水瓶朋友有更加穩重且踏實的態度,面對許多事情或工作都較穩扎穩打的做起!而這樣的態度也讓自己下周對事情的掌握度提高許多也讓周遭朋友對於你感到安心許多!

 

愛情運勢★★★★★

下周兩人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變的更加體貼對方也更願意努力為這段情感付出!而在單身的朋友下周有不錯的桃花機會,而桃花將來自於工作職場,奧斯建議多注意一下喔!

 

事業運勢★★★★

學事業方面,踏實的工作態度也為工作立下不少良好的基礎!工作方面的特別是業務性質或有加薪機會的朋友下周也有望稍來些好消息喔!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皆還不錯,若問加薪有頗大的機會!工作上的金錢回報也有望,另投資方面也可以多留意囉!下周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報酬或機會!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我還要再單身多久呢?

 

雙魚座

整體運勢★★★

下周雙魚座的朋友,面對目前的環境些微感覺自己的不足,因此有想提升自己的想法出現,面對目前熟悉的現況開始猶豫與選擇是否要做些改變喔!

 

愛情運勢★★★

在下周會感覺目前的愛情不太足夠,少了些什麼!下周思緒的提升將帶領感情進入更深的層次,也願意帶領另一半向前邁步。

 

事業運勢★★★

學事業上將面臨一些轉變,可能是新業務的授命或工作內容的變換,換言之將是個充滿變動的工作週期。

 

金錢運勢★★★★★

正財運佳適合投資,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