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6-012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230116-0122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處女座事業運最旺:

若是過去對於工作上有努力付出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喔!雖然過去存在著辛苦與勞累,但隨著下周的回報也不再那麼在意囉!

 

。獅子座愛情運最旺:

雙方的情感在下周顯得毫無拘束,在這段情感中雙方都感覺到頗大的空間,也因為如此下周雙方對於情感的付出,是完全的是非常用心的!雖然過去存在著些許小阻礙,但這些阻礙在下周都顯得微乎其微許多!

 

。巨蟹座金錢運最旺:

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投資理財部分有望出現貴人,給予許多建議!因此可以多留意投資方面的訊息喔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注意!本

。摩羯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學事業上將自己與同事朋友之間隔離起來,不願和周遭的人有太多的互動,造成自己的有孤立無援的狀況,奧斯建議要多注意囉!

 

。牡羊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下周自我意識的提升,讓兩人在感情中多了些摩擦,面對一些溝通的事情都相當堅持己見,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關心彼此,才不會澆滅了些許愛情中的熱情喔!

 

。天秤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基本上財運不佳,建議在金錢方面守成就好,不建議有躁進的規劃或投資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整體運勢★★★

下周牡羊的朋友,在下周則顯得面對事情都想的提不起力些,而這樣的狀況主要來自於下周冷漠感的提升,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顯得冷冷淡淡的!雖然不會影響太多,但奧斯還是要提醒,下周要適時的提起點熱情面對人事物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下周自我意識的提升,讓兩人在感情中多了些摩擦,面對一些溝通的事情都相當堅持己見,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關心彼此,才不會澆滅了些許愛情中的熱情喔!

 

事業運勢★★

而在學事業方面,則會存在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無力的狀況存在,面對目前現況延伸的未來開始感到無力且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甚至也有在職場上出現口角的隱喻,所以下周記得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下周偏財運意外的還不錯,而這樣的偏財多來自於遠方,所以有機會出差的朋友下周可要好好把握喔!

 

延伸閱讀

【約翰聊影劇】《奇異博士2》瑞秋麥亞當斯回歸!盤點受封「愛情片女王」8部經典必看神作!

 

金牛座

整體運勢★★

下周金牛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

 

愛情運勢★★

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

 

事業運勢★★

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自己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

 

金錢運勢★★

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自己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在對方心中的重要程度?

 

雙子座

整體運勢★★★

下周雙子朋友,自信心些許下降並且對於周遭的朋友產生不信任感!對於別人的想法與意見也不太能採納,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事情或決定時多敞開點內心接受他人喔!

 

愛情運勢★★

不信任感的提升相對影響了感情世界,下周對另一半的不信任將讓對方產生莫大的壓力,奧斯建議面臨問題透過溝通會改善許多!

 

事業運勢★★★

自我意識太過強烈,影響了合作對象以及同事之間的情誼,讓對方感覺不悅,尤其在討論事情時要更加注意。

 

金錢運勢★★★

避免過多不必要的聚會,以免支出過多的金錢導致月底經濟吃緊!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巨蟹座

整體運勢★★★★

下周巨蟹朋友的直覺與判斷力增強許多!而創造力與想像力也隨之提高,讓自己下周面對事情的處理能力都優秀許多!同時更加懂得察覺周遭朋友的需求並且給予協助!這樣都優秀能力都讓下周自己順利許多,就連在朋友圈的評價也加分不少喔!,

 

愛情運勢★★★★★

下周感情世界變得有趣許多,開始懂得為感情增點色彩,也更懂得溝通的重要性!讓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中備感尊重許多!連帶提升兩人愛情的親密程度喔!

 

事業運勢★★★

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反而顯得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感到無聊無趣,對於目前的職場也較提起不動力!但上述的創造力或是想像力還是存在,只是會應用在非目前的工作上而已!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投資理財部分有望出現貴人,給予許多建議!因此可以多留意投資方面的訊息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是個容易暈船的人嗎?

 

獅子座

整體運勢★★★★★

下周獅子朋友顯得自在且無拘無束許多,過往束縛著你的事情都在下周晴朗許多,手邊的事情在下周也不易受到任何的阻礙!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更加的明確!面對許多事情時也顯得游刃有餘,算是還不錯的一周!

 

愛情運勢★★★★★

雙方的情感在下周顯得毫無拘束,在這段情感中雙方都感覺到頗大的空間,也因為如此下周雙方對於情感的付出,是完全的是非常用心的!雖然過去存在著些許小阻礙,但這些阻礙在下周都顯得微乎其微許多!

 

事業運勢★★★★

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晴朗許多!許多的目標或規劃都在下周得到了驗證!也代表目前的計畫是正確的!而如果是業務工作性質的朋友下周如有出差談合作的機會,成功機會也大上許多!要好好把握唷!

 

金錢運勢★★★★

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或許可以小小試個手氣!有望進點小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還會想我嗎?

 

處女座

整體運勢★★★★★

下周處女朋友要好好把握囉!逛去的辛苦付出與勞累都在下周逐漸獲得回報,許多的辛苦也都在下周告下一個段落!這樣難得的安穩可是嚮往已久的!但奧斯難免要提醒一下,雖然下周會是個豐收安逸的一周,但也別因此停下努力的腳步!休息之後還是要繼續邁步向前,向下一階段的目標前進喔!

 

愛情運勢★★★★

雙方對於感情的努力與付出都在下周開始收穫了!所以在感情中也顯得成熟許多,感情的發展方向也都在兩人的預期之中,將會是還不錯的一周!若有求婚打算的朋友下周也可多考慮看看喔!

 

事業運勢★★★★★

在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順利許多!若是過去對於工作上有努力付出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喔!雖然過去存在著辛苦與勞累,但隨著下周的回報也不再那麼在意囉!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都還不錯,有投資習慣的朋友在下周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囉!

 

延伸閱讀

2022年情人節5部浪漫片單推薦!《早餐》衝全台票房冠軍,露西海爾《黑特冤家》交纏巨肌猛男

 

天秤座

整體運勢★★★

下周天秤朋友要多加注意了!下周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導致攬了過多的責任自己身上,讓自己感到些許的喘不過氣!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在邁向成功的步伐慢了下來,出現了阻礙!

 

愛情運勢★★★

下周在愛情方面則顯得順利許多,一路走來的承諾及問題在下周再度拿出來檢視,也能夠順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算是挺順利的一周喔!

 

事業運勢★★★

過往在學事業方面的責任,或許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去,責任也造成許多的壓力!這些狀況下周都能受到些微的調整,讓你不再那麼勞累與疲憊!

 

金錢運勢★★

基本上財運不佳,建議在金錢方面守成就好,不建議有躁進的規劃或投資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我的靈魂伴侶出現了嗎?

 

天蠍座

整體運勢★★★

下週天蠍的朋友變的善變許多並且無法堅持自己目前的目標,對於未來的規劃下周顯的鬆散許多,奧斯提醒下週增加點行動力,對於自己長久以來堅持可別因為一時的鬆散而壞了自己的原則。

 

愛情運勢★★

雙方在下週可能會有些許的小爭執,原因來自於對目前情感承諾的懷疑,奧斯建議適時的調整一下承諾可別開一堆空頭支票喔!

 

事業運勢★★★

對於學事業上會有不勞而獲的想法產生對於未來的目標也感到點灰心,下週會是個在學事業都需要堅持的一週,要上緊發條好好努力喔!

 

金錢運勢★★★

額外金錢的支出,讓你感到經濟上的壓力!平時要多加注意理財狀況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戀愛時你容易犯什麼錯?

 

射手座

整體運勢★★

下周上射手朋友,對於目前環境將感到些許的無力!長久一來不肯正視或是逃避的問題在下周將重新面對,需要完全解決!因此讓內心感到疲憊無奈!奧斯建議下周要多重視心靈層面的問題!在感覺煩躁或無力時多學習轉個念頭或想法並且適時的放鬆自己或許能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雙方之間的問題在下周願意花點時間一起解決,不再像過去存在的逃避的感覺!也嘗試將問題拿出來溝通解決!將會是個有效處理情侶問題的一周,所以若過去有什麼想法或感受,一直悶在心裡的!都可以在下周拿出來討論與溝通!

 

事業運勢★★★

學事業方面,職場上同事的關係在下周改善許多,並且對環境或是信心重新建立起來!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因為工作上的狀況在下周都能減緩許多問題也能夠有效解決,但前提是對自我信心建立!

 

金錢運勢★★★

下周正偏財運都平淡許多,沒有太大起伏!值得一提的是下周若有投資動作的朋友,要切記不要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離開我,他有感到後悔嗎?

 

魔羯座

整體運勢★★★

下周摩羯朋友,情緒上的起伏較大,對於外在的人事物不願敞開內心,面對許多的事情也設下限制將自己封閉了起來,有種將自己封閉起來拒絕外在溝通管道的感覺存在,奧斯提醒要多加注意這樣的狀況發生,以免讓周遭的朋友感到壓力。

 

愛情運勢★★★

面對愛情的不確定感些微提升,導致在感情中的腳步慢了下來,也因為如此彼此的互動有了差異與產生懸殊。

 

事業運勢★★

學/事業上將自己與同事朋友之間隔離起來,不願和周遭的人有太多的互動,造成自己的有孤立無援的狀況,奧斯建議要多注意囉!

 

金錢運勢★★★

金錢的支出變多,比較多是偏向是家庭家人的原因導致你的開銷變大。

 

延伸閱讀

經典愛情片《戀夏500日》十週年了!電影中這5點讓你在愛情裡學會成長

 

水瓶座

整體運勢★★★

不滿足的感覺將充斥在下周水瓶朋友的生活裏頭,但這樣的不滿足卻並非外在的影響!主要會是內心自己製造出來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下周推掉些好機會!讓自己脫離了成功的可能!所以下周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上述狀況囉!

 

愛情運勢★★★

對於情感上的不足在下周逐漸表現出來,或許會覺得對方始終做的不夠!不夠體貼或是不夠包容你,但奧斯提醒你下周的感覺將是雙向的!所以相對的也要注意一下伴侶的狀況囉!

 

事業運勢★★

在學事業方面,下周要多注重職場上同事之間的相處!有人際關係停滯的狀況存在,所以要留意和同事間的相處!避免一些無謂爭執或多點禮貌!會好一些喔!

 

金錢運勢★★

整偏財運平淡,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機會上門!但都相當容易錯過,不容易抓住錢財,多注意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2023情人節前能脫單?

 

雙魚座

整體運勢★★

雙魚朋友下周將是個休息停頓的壹週,長久以來的忙碌與壓力在下週不堪負荷了,逐漸從內在的壓力轉往反映在的外在情緒與行動,讓你備感無力,奧斯建議下周適時的休息轉換一下心靈,重新調整一下自己,讓自己在重新面對目前的狀況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長久感情中的問題在下周浮現,讓雙方都對愛情感到無力,會是個需要調整步伐的一下,藉由溝通或許能帶領彼此往更深的層次前進,但也別忘了多著想一下另一半的情緒與感受喔!

 

事業運勢★★★

對於目前的學事業,感覺不在向以往的熱情,下週在面對目前的工作與學業都將感到些許的無奈,會有想異動的想法出現。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不佳的壹週,要避免支出不必要的花費,並且做好理財,以免有經濟壓力的產生。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